珠江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专业工作室考核评优暨成果展


时间:2023-05-08   浏览:57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工作室建设,充分调动各工作室的积极性,总结和推广优秀专业工作室的经验,学院组织开展了第四届专业工作室考核评优暨成果展活动。教学督导专家杨尊琦、姚莉、李书全、冯虹、刘忠燕及赵秀云六位专家担任评委,对各专业工作室建设及成果材料进行审阅,最终评选出5个优秀专业工作室。

此项活动中, 19个专业工作室从基本建设、工作开展、取得成果等方面准备了材料,各位评委在参观成果展及查看考评材料的基础上,依据《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专业工作室考评指标体系》进行了评审打分,最终蓝特工作室、影视传媒工作室、数学建模工作室、卓文工作室、AFA会计工作室获得“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第四届专业工作室考核评优优秀奖”。专家组对各专业工作室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专业工作室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学院第四届专业工作室考核评优暨成果展的成功举办,既是对专业工作室工作的很好总结,也是对专业工作室工作的又一次有力推动。近2年各专业工作室在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发挥工作室旨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作用,为学院教师和学生的自主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拍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