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3级学委交流会


时间:2023-10-27   浏览:11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校园学习氛围,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学院于1025日在中和楼C414召开了2023级学委交流会。参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田雅娟老师,教学秘书王村燕老师以及管理学院23级班级学委。

会议中,田雅娟主任向学委强调要夯实学院的学风、班风建设工作,从各班学委入手,依靠学委的统筹,进一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除此之外,会议要求各学委担当责任,努力成为一名具有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的优秀大学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王村燕老师针对各新生学委提出的一些关于学风建设的问题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

此次交流会使各班学委对于自己的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奉献精神和集体意识,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技能,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班级管理建设,对于学院的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学委们同心协力,一定能带领班级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