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方家庄镇政府开展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4-01-12   浏览:10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1月10日,宝坻区方家庄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建国等一行前往管理学院,围绕“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交流座谈。管理学院院长张英华教授,副院长安轶龙教授、党总支书记郑鲲鹏、办公室主任田雅娟、酒店与旅游管理系主任王兰云教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全香花副教授、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余耀东副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会前,珠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晓会见了王建国镇长等一行,对其莅临珠江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期待开启新一年“校地”双方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合影留念

会上,王建国镇长介绍了方家庄镇目前产业发展现状,表明此行的目的就是期待通过“校地”合作平台,希望管理学院能够为方家庄镇的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提供宝贵的建议。双方采用“镇出题、校解题”的方式,就存在的问题及破解途径进行了深入交流,用实际行动把“政府+院校”合作走深走实。张英华院长表示管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高校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功能,会后将进一步聚智献策为方家庄镇产业发展进行专题研讨。双方还就后续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议过程

本次交流座谈会是管理学院与方家庄镇政府“校地”合作的又一个新起点,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相互赋能、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