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学子荣获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


时间:2024-04-02   浏览:10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协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大学落下帷幕。管理学院张杰、莫嘉妮、周恩西、陈泽彤组成的队伍在全香花田雅娟老师的指导下,斩获大赛铜奖!

获奖证书


比赛现场


师生合影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西北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天津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424所高校、5351个团队、26770多名师生参加角逐。竞赛内容主要以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业务流程为主线,以现代生产制造企业为核心,模拟全景商业社会生态环境,企业运营仿真赛道平台涉及195个决策变量和85个假设变量,融合了模拟商业运营中的各个环节,涵盖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多学科领域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学生在跨领域知识融通能力方面的充分展示。

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是提升大学生专业学习能力,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实践创新本领的重要平台。管理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注重专业性、实践性、创新性通过学科竞赛引导学生主动学习与科学探索切实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综合发展与成长。